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同盟〉珍惜每分每秒 愛的品質來自真心

2018/10/29 06:00

(圖/棉花糖)

文/清月

我們都聽過「小別勝新婚」,因為離別總讓人想念起對方,而想念的情感是會累積的,所以,又能見到戀人的那種喜悅之情,比起新婚夫妻,少了新鮮感,但多了實在感,這實在感就是愛情的品質。有些人說,天天在一起才是愛,殊不知現在流行「婚內失戀」,就算兩人在一起,卻無法感受愛的存在。

愛的品質很重要,那是關乎兩個人的想法,兩個人的想法能夠契合,做任何事情都有默契,也總是為對方著想,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因此,就算是遠距離戀愛,也會為了在遠方的對方努力打拚,想的就是早日可以在一起生活。好不容易能在假日相見,那就是最寶貴的時間,無論做甚麼事情,兩個人都感到開心。

所謂的品質並不是用金錢或其他物質來衡量,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就是與對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都珍惜那一切。因為知道相聚得來不易,所以珍惜;因為知道對方也這樣想,因此更有感受,畢竟兩個人不會在這時刻煩惱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日常瑣事,而是利用時間關心彼此。

愛情的品質無法一蹴可幾,你得要認真看待自己的愛情,不是用物質或時間來換取,而是用真心誠意來對待對方的那顆心,獲得回應,才能擁有一份有品質的愛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