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宏都拉斯風情畫

2018/09/12 06:00

費南多‧維內加斯作品《擠牛乳Ordeno》。(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由宏都拉斯駐華大使館主辦的「2018宏都拉斯畫展——台宏藝起」,昨起於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一連展出3日,邀請宏國藝術家來台,期盼透過重量級畫家及新秀作品,以藝術連結台灣與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曾表示:「宏國政府應義不容辭支持並提拔卓越人才,向友邦台灣推廣宏國之最,更是我們責無旁貸的工作。」因此,開啟了「台宏藝起」的藝術交流活動。宏國駐華大使館表示,宏都拉斯除在運動、科學等領域有傑出表現之外,也擁有許多才華洋溢的畫家,他們的藝術作品在全球更是發光發熱。

此次展覽邀請了費南多‧維內加斯(Fernando Venegas)與沃爾墨‧桑德勒(Wilmer Sandre)等宏國代表性畫家,此外,深具藝術天賦的年輕新秀亞莉安娜‧加勒(Ariana Gale)也受邀參展,展期至9月13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