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進資優班好嗎

2018/07/09 06:00

現在許多學校都有所謂的「特教班」,比如音樂班、體育班、資優班……成績好的孩子,很多家長就會希望孩子可以到資優班接受更好的師資。

但是讓孩子到資優班上課是最好的選擇嗎?

雖然有很多家長都希望孩子能夠擠進所謂的資優班,誰不希望孩子得到最好的資源,但是除此之外,應該還是會有其他的考量。進資優班真就是贏在起跑線上嗎?是不是也有其他的反向思考呢?請給有資格可進資優班卻在猶豫的學生和家長一些想法或建議……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做法,文長500字以內,7月12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