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現代版波希米亞人 高雄春藝節浪漫登場

2018/06/13 06:00

高雄春藝以「做一個屬於高雄自己的藝術節」的信念,著手打造現代版《波希米亞人》。(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波希米亞人》是歌劇大師浦契尼38歲時完成的不朽經典代表作,更是世界各大歌劇院上演率最高的歌劇之一,高雄春天藝術節去年籌齊來自澳洲、美國、台灣共5國的陣容,將於今年15、17日兩天在高雄推出這齣最浪漫寫實的愛情故事。

從2015年開始,連續4年高雄春藝自製了歌劇《魔笛》、《茶花女》、《卡門》,以旗艦製作品質自許,年年開出票房紅盤及觀後大好評的口碑,今年持續以「做一個屬於高雄自己的藝術節」的信念,著手打造《波希米亞人》。

《波》是跨越百年風情的經典歌劇,全劇描述四個落魄文青的情愛糾葛故事,以追尋理想、友誼、愛情貫穿為劇情的基底,觀眾可看詩人男主角魯道夫如何緊握時機撩妹贏得女主角咪咪的歡心、進而兩情相悅、分分合合至死不休。

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邀請擔綱導演、也是去年春藝大受好評的歌劇《卡門》導演澳洲雪梨歌劇院駐館導演和歌劇製作人馬修.巴克利(Matthew Barclay)製作這齣大型義大利文版歌劇《波希米亞人》,並轉化成現代版。

劇中女主角咪咪由俄裔美籍抒情女高音伊娜‧杜卡其(Inna Dukach)擔任,咪咪正是她歌劇演唱生涯最拿手的角色之一,而當紅義大利抒情男高音馬西蒙.佐丹諾(Massimo Giordano)演出詩人魯道夫,兩人搭檔的完美組合,勢必讓喜愛歌劇的觀眾一飽耳福。

並且邀請來自南韓的高顏值男中音丁一憲(Ilhun Jung)飾演戲分很重的畫家馬切羅,有了這些內外優秀聲樂家的加持,加上高市交響樂團及台、澳多位當界著名演員的加入,更令人引頸期待這齣旗艦歌劇在高雄樂迷面前的完整呈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