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意中人竟是色胚?

2018/05/15 06:00

文/佛洛阿德

與你欣賞的異性聊聊,了解他獨處時多半在做甚麼事情,藉此可挖掘出他不為人知的好色度哦!

A. 睡覺補眠

B. 邊吃零食邊追劇打電玩

C. 從事個人嗜好

D. 上網與人聊天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好色度屬於一般人水平,年輕時會「性致」勃勃,但是言行還是謹守分寸,不會太超過。青年期性愛生活較為活躍,進入中壯年期後,忙於成家立業,事業家庭兩頭燒,開始感到力不從心,好色的慾望只能透過偶爾幻想來發洩,或是睡夢裡重溫。

選擇B的人

這類人好色度爆高,時刻都在蠢蠢「慾」動,戀人若不能滿足他的需求,他有機會就會向外發展,分手是遲早的事。他的好色度毋庸置疑,不過不代表情人就會很性福,因為他性愛次數雖然頻繁,卻重量不重質,體能或時間不夠時,往往只顧自己爽快,顧不得戀人,炒飯草草了事。

選擇C的人

這類人喜歡沉溺在自我興趣裡,好色度較低,年輕時色慾高漲,難免也會被情慾左右,但比較起來他的理性還是超越好色獸性。等到過了賀爾蒙旺盛期,他甚至覺得性生活可有可無,終於擺脫慾望的操控也是一件好事,更能夠專心經營生活裡其他事務。

選擇D的人

這類人好色度很強,言行總和性相關,經常讓旁人覺得受騷擾。腦袋不時飄過花招百出的情色幻想,平日也很敢吹噓自己床上功夫很厲害,不過他是典型的嘴砲王,說的比做的強,經不起真槍實彈床戰的檢驗,殘酷實情是這類人技術普普,甚至不怎樣,與他原先說的差十萬八千里,建議你不必存有太高期待,以免日後失望透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