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牌〉你的愛情 被麵包吃了嗎?

2018/03/13 06:00

選D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文/陳詒枚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選B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在關係裡,每個人重視的成分不太一樣,愛情與麵包該選哪一個呢?關係的連結與物質的重視都一樣重要,但不同的價值觀可能會連帶影響關係的互動品質與發展,你更重視關係裡的甚麼呢?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選E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愛的直覺 選張牌】

(圖/達志影像)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是重視愛情還是麵包呢?」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皇后

你的愛情成分:愛情70%、麵包30%

重視關係與願意為愛付出的「皇后」,在關係中總是扮演包容、照顧者的角色,目標是保護關係、讓關係延續。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重視愛情70%、麵包30%。你認為關係的好品質來自於雙方都願意付出與體諒,你能看見對方的需要,並在適當的時候提供支持。兩人有好的互動關係,才能進一步共築未來,於是,物質的需求就建立在關係穩定之後,在你的能力許可之下,你能讓兩人或自己的經濟達到穩定狀態,進而減少彼此因為物質需求不滿足而發生衝突。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惡魔

我的愛情成分:愛情30%、麵包70%

重視物質享受、生活品質的「惡魔」,在關係中總是以物質為優先,同時也希望控管關係的狀態。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重視愛情30%、麵包70%。你認為關係的好品質來自於雙方都有好的生活品質、穩定的經濟基礎,當彼此都能照顧好自己,不用為了金錢或生活而煩惱,關係也會因此帶來穩定感。有時候伴侶可能無法全然認同你的想法與價值觀,讓你需要更用力地表達你的心意,認為日久見人心,你的用心與全面考量,對彼此關係的長遠發展是有幫助的。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我的愛情成分:愛情50%、麵包50%

帶有神祕感與直覺性強的「女祭司」,在關係中較為內斂,主動性不高,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意。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重視愛情50%、麵包50%。你認為關係的好品質來自於雙方的愛情與麵包都能兼顧。交往前,你傾向重視愛情更多一些,期待彼此能藉由相處而更加熟悉彼此,也能繼續延續彼此的愛。交往後,你會調整愛情與麵包的比例,讓物質需求及生活穩定,也納入愛情的考量。有時候伴侶可能不知道你在想甚麼,多些溝通與交流,能讓彼此更有共識哦!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戰車

我的愛情成分:愛情60%、麵包40%

代表負責又顧家的「戰車」,在關係中以家庭與關係為主體,也經常將關係視結婚為前題。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重視愛情60%、麵包40%。你認為關係的好品質來自於雙方的愛情,與攜手向前的意願。於是,兩人是否相愛、共患難、相互支持,以及能否為未來做打算,都是你重視的環節。你也重視麵包,不過,你將物質獲得與生活條件視為你的責任之一,在你可行的範圍,你會不遺餘力地給伴侶最好的,給出好的照顧與保護!你的心意,另一半也都有感受到唷!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正義

我的愛情成分:愛情40%、麵包60%

象徵公平正義與有原則的「正義」,在關係中重視雙方的平等關係,認為彼此能共享與共患難。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重視愛情40%、麵包60%。你認為關係的好品質來自於在理性之上讓關係的緊密。你清楚來自不同背景、家庭、環境的兩人,相遇在一起後需要密切磨合,在此之中,你守護著雙方的權益儘可能不被影響。雖然你對物質或生活品質的重視大於關係的連結,不過,你所做的努力與付出,都是基於關係能長遠發展,才投入行動,並堅守你的原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