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告別舞台 朱苔麗耶誕獻美聲

2017/12/20 06:00

(圖:國台交提供)

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之邀,旅義女高音朱苔麗將在「美聲、聖誕、拉威爾」音樂會獻唱,在歡樂的氣氛裡,告別舞台。

朱苔麗近年受癌症所苦鮮少公開演出,她說,這次演出是為了好好地向樂迷道別,很高興音樂會辦在聖誕節前後,曲目從〈噢!聖善夜〉到〈聖母頌〉都是第一次唱,「之前唱女高音的時候,很少唱這麼輕鬆愉快的歌。」

「我很幸運,雖然癌症影響演唱生涯,我還有教書。」朱苔麗目前在義大利國立維洛納音樂院擔任聲樂教授,「我不會難過,我的學生會幫我繼續唱下去!」24日在苗北藝文中心、26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文:記者楊明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