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婚姻研究院〉夫妻攜手 鏟肉大作戰

2017/10/11 06:00

文/榛程媽咪

細數過去,我們認識13年,才從甜蜜的情侶進入婚姻的殿堂,而一路走來,我們始終不變的心,就是一直努力在我們的「體重」上奮戰。

大學時代的帥氣老公總是笑得靦腆,令我印象深刻;而小巧玲瓏的我,也能讓老公一手環抱,雖然身高不高,但看來也是穠纖合度的。

在我們訂婚前要去試禮服、拍婚紗時,日益增加「體重」,反而變成我們「幸福肥」的代表。為了剷肉我們互相提點,告誡對方不准偷吃消夜、少吃零食,我們努力運動,也擬定計畫表騎車或走路,只是,體重老是上上下下,有時減少,有時停滯,也會經歷想吃又不能吃的痛苦時期,一偷吃,除了內心的煎熬外,被發現還會互相賭氣冷戰,雖然互相約束得很辛苦,但想到要穿美美的婚紗,就不得不繼續彼此打氣努力下去。

直到現在,成為兩個孩子的媽了,老公的身材在陪伴著我坐月子的過程中,也日益增加,我們依舊在和肉肉奮戰中,除了想讓腰圍變瘦外,健康也是一大考量,我們彼此心戰喊話,陪孩子玩耍,期待消耗更多的體力。我們吃得健康,把小肥肉甩掉,每次只要減掉少少的肉,就欣喜若狂,更期待下次的剷肉行動,我相信,在婚姻這條路上,只要我們彼此堅信不移,一定可以剷肉成功,恢復我們期許已久的青春年少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