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唐美雲歌仔戲團 螢姬物語跨時空愛戀

2017/05/17 06:00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去年傳藝金曲獎大贏家「唐美雲歌仔戲團」,將延用獲「最佳團體年度演出獎」的作品《春櫻小姑-回憶的迷宮》的角色設定,推出結合輪迴轉世、跨性別愛戀情節的奇幻喜劇《螢姬物語》,6月22至24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其中,唐美雲和許秀年將一人飾兩角,再現《春櫻小姑》中的夫妻檔趙天成、春櫻,並回到前世,演出另一對活在日本的夫妻。

唐美雲原本就以多元表演能力著稱,「永遠的娘子」許秀年早年也是俊俏小生,兩人回到前世後性別對調,由唐美雲飾妻子,許秀年演丈夫,演技表現和劇場趣味都令人期待。

另外,以《春櫻小姑》中失智母親一角成為傳藝金曲獎首屆「年度最佳演員獎」得主的小咪,將在《螢姬物語》中飾演陰陽師,負責劇中絕美動人的愛情戲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