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繆思】找不到的出口

2017/04/07 06:00

@雨諄

嗯,這個屋裡確實沒有門。

我當初是怎麼走進來的,已經不記得了。也許從外面來看,很容易就找到進來的門也不一定。

沒有照明設備,沒有月光,什麼也沒有。我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聲,清楚且有規律地正在運作。那是健康的呼吸聲,即使這裡頭並不是太通風。

太黑了。我沒辦法看見自己正舉起的手掌。

我試著揮動手掌,因為看不見的緣故,手掌好像也沒有知覺了一樣。

至少我知道自己正受困在哪裡,處於什麼樣的狀態。這是目前唯一確定的事情。

一種知道自己正在生病的病識感,雖然不像胃痛或肚子痛那樣的直接,但身體確實有零件掉了。

我得找出是哪個零件掉了才行。要把壞掉的自己修好才行。

沒有門的屋子,一定有像門的出入口吧,只是那不一定叫門。

「要趕快出去才行,不然自己真的會這樣消失哦。」

ㄩˇㄓㄨㄣ。

把名字念出來,就不會忘記自己是誰了。要記得自己的名字。

門,到底在哪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