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男人床上的白目之舉

2017/04/04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你知道女人在男人辦完事後說出像「就這樣?」之類的話,會讓男人很不舒服,其實很多男人在床上也有一些不智之舉,讓女人倒盡胃口。

聽到最多女性的頭號抱怨,就是男人愛看A片,透過手機截圖,愛愛的時候要女方有樣學樣,氣炸不少良家婦女,有個姐妹淘就生氣地說道:「男友要我做的動作,只有體操選手才做得到!」

當然,男人在床上的白目行為還包括沒有前戲,一下子就橫衝直撞,讓女生一點「性致」都沒有;另一個常聽到的怨言就是要女人幫他口交,不知是不是太盡興的關係,過程中男人常會不自覺一直壓著正在幹活的女友的頭,我的一位女友就忍不住抱怨:「幹活時嘴巴很忙,他一直壓我的頭,想把老娘噎死嗎?」

還有一些很怪的現象是,女人在高潮的時候,通常會忍不住發出呻吟的叫聲,但是很多男人在床上卻很兩極,愛愛時不是太安靜就是太大聲。

很多男人大概想要保持他們的男子漢形象,所以就算興奮到射精了,嘴上還是無聲無息,這點讓女人搞不清楚:「你到底有沒有爽到?」其中我聽到最誇張的是,有的男人不只會發出很大的聲,還有人在高潮時,竟然會發出像是牛叫的聲音,而且持續兩、三分鐘之久,我的一位女友就有這樣的經驗:「當他發出這種聲音時,我快要笑翻了,可是得強忍住不要笑出來,最後根本無法好好享受愛愛的感覺。」

最後的建議是,不要強迫女方吞下你的體液,A片女星會做,那是因為有人付錢給她,如果女人不願意,真的不要強人所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