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逝去的愛〉每個愛情 都是一次成長

2017/02/12 06:00

文/A-Mu

在路上偶然遇見,你沒有認出我,而我也沒多看你一眼,心,卻不受控制地想起了一些往事。多久了呢?自從分手後。我想我還記得,只是不願去探索心底那早已封印的記憶盒子。

只有一封簡訊,連最後一面也不願見,我們就變成了平行線,為甚麼?如此狠心!心痛難以言喻,難道我這麼不好,讓你連最後一面也不想見,含淚入睡不知幾個夜,想了又想,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好,以致數年的感情瞬間化為烏有?困惑、自卑,躲在自己世界裡。

這樣的日子,過了許久,如今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傻。但也因為那些日子反覆地回想與思考,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不好。但我仍舊沒有答案,唯一可以確定的便是你的確不愛我了,不是我哭,我等、我乞求,你就會回頭。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向前看,就當你是個過客,無意間闖入我的世界,如今走了,那就走了吧!

因為痛過,誠實地面對自己,將自己的自尊放到最低去探究分手的原因,也因此更加了解了自己。愛情無法用對錯去區分,理性無法在感情世界裡成立,那是一種感覺,合適與不合適。

逝去的愛情或許會痛,但每一次都是一個更加理解自己的機會。擦肩而過,我淺淺一笑,不是因為再一次遇見你,而是如今再面對你,我的心已經可以坦然,或者這就是一種成長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