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週年慶開打

2016/10/10 06:00

年底百貨週年慶又開始了,看著業者拚命打出的廣告,又有人開始蠢蠢欲動了……

每年週年慶,可是關係著業者整年度業績是否交得出漂亮成績單的一大關鍵,因此莫不卯足全勁,五花八門促銷就是要大家乖乖掏出錢,但這年頭消費者也不是省油的燈,如何買得聰明、買得划算,也在這時展開一場角力。你自覺是週年慶的勝利組嗎?在這場肉搏戰中,有沒有什麼策略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既能買到需要的商品又能保持理智,不被廠商牽著鼻子走,這可是婆媽的一大考驗。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做法,文長500字以內,10月13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