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英倫鬼才艾維斯︰〈She〉我能現場唱20次

2016/09/14 06:00

艾維斯.卡斯提洛將在今晚首度於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面貌,我想將這些反應在我的歌曲上。」英倫創作鬼才艾維斯.卡斯提洛昨天抵台,今晚將首度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唱會,談到最知名的翻唱歌曲〈She〉,他訝異於台灣人對該歌的喜愛:「如果大家這麼喜歡,我能現場演唱20次。」

艾維斯曾被選入美國詞曲創作百大名人堂、搖滾名人堂,唱作俱佳的艾維斯,最被台灣樂迷所熟知的就是曾翻唱由茱莉亞.羅勃茲、休.葛蘭所主演的愛情電影《新娘百分百》主題曲〈She〉,但艾維斯卻透露浪漫不是自己常走的風格,「人生有不同的面向,我只是用音樂表現出來。」

愛妻是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兒的艾維斯,常在演出暇餘陪太座巡演,首度踏上台灣土地,就是陪克瑞兒來台演出,艾維斯透露當初自己是在克瑞兒的演唱會上被她的歌聲所吸引,「幫她寫歌之後,我們就常常一起創作,我寫詞時,她的歌聲總會給我許多靈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