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Closer情迷》 李依瑾大秀脫衣舞技

2016/09/13 06:00

李依瑾為在舞台劇《Closer情迷》中飾演脫衣舞孃,特別練了一段性感撩人的脫衣舞。(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綠光劇團「世界劇場」系列持續引進海外佳作,2013年首演的《Closer情迷》,改編自英國劇作家派崔克‧馬柏(Patrick Marber)的《Closer》,由當紅女星張鈞甯主演,引起不少話題。

《Closer》1997年公演後獲廣大迴響,翻譯成30種不同語言在超過100個城市演出,還在2004年拍成電影《偷情》。

即將在週六登場的《Closer情迷》2016玩愛版,將由姚坤君、韋以丞、李依瑾、隆宸翰主演,4位演員僅姚坤君曾演出過2013版本,飾演攝影師黎娜的她,將再次挑戰令人害羞的露骨對白。

李依瑾將演出脫衣舞孃愛麗絲,她為此特別練了一段性感撩人的脫衣舞,精湛的演技深受導演李明澤肯定。

劇團藝術監督柯一正說:「劇本把愛情裡面的各個面貌都表現出來了。這4個角色不斷相愛、爭吵、不忠、背叛、復仇、和好,一再循環這個過程,你我都會在這裡面找到自己的身影。」

《Closer情迷》2016玩愛版17日起巡迴台中、基隆、台南演出,詳見http://www.greenray.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