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久保麻梨子代言 揮棒也在行

2016/05/07 06:00

大久保麻梨子不僅揮棒姿勢好看,還能順利將球擊出。(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耗資2千萬精心打造的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打擊場,昨特地請代言人大久保麻梨子親自下場體驗,她展現出色的運動神經,不僅揮棒姿勢好看,還能順利將球擊出。

原來,麻梨子小學曾參加過棒球隊,還是陣中唯一女球員,負責防守外野,她自豪表示:「打擊是我的強項。」

麻梨子的弟弟也是棒球員,差一步就能在日本棒球神聖殿堂甲子園亮相;她高中則在球場打工賣啤酒,此次以代言人身分前來站台,看到打擊場精心仿照真實球場的樣子,才讓她回憶起在日本的這段故事。

麻梨子對日本職棒如數家珍,她曾在福岡居住,便支持在地球隊軟銀鷹,喜歡前軟銀球星秋山幸二與城島健司。她來台發展已有6年時間,也會關心中華職棒,不過還沒有找到支持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