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irls進軍演藝圈 孫協志操刀

2016/04/17 06:00

藝人孫協志(後排中)計畫協助LamiGirls進軍演藝圈。(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即將進軍演藝圈!多次擔任Lamigo TV來賓的藝人孫協志,計畫運用職棒球隊的力量,打造國內首支結合演藝圈和職棒圈的23人女子團體,今年7月將發行首張寫真單曲。

孫協志坦言,台灣演藝圈的環境不好,若非球團願意支持,LamiGirls出道的想法也很難成真。孫協志說,以往唱片公司幫歌手發片,過了2至3個月的宣傳期後,歌手的曝光機會就會驟減,LamiGirls有球團背景、本業還是啦啦隊,因此沒有「宣傳期結束」的困擾,是她們的優勢。

職棒啦啦隊跨足演藝圈,孫協志說是史無前例,未來桃猿隊球團也將經紀化,給旗下的LamiGirls更多發片或出演戲劇的機會。

孫協志說,LamiGirls出道並不會造成球隊失焦,反而是球場內外各項元素造成比賽更精彩、更多人支持,他還說希望未來造成「支持其他球隊,但也喜愛LamiGirls」的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