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萊恩力不從心 湖人慘輸48分

2016/03/30 06:00
布萊恩職業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鹽湖城,湖人卻以48分之差慘敗爵士。(美聯社)布萊恩職業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鹽湖城,湖人卻以48分之差慘敗爵士。(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老飛俠」布萊恩職業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鹽湖城,卻以最不堪的方式收場。受到疲憊和傷勢影響,布萊恩全場11投1中僅攻下5分,爵士則用「砲火秀」當歡送禮,全場6人得分上雙,最多領先達53分,終場爵士123:75痛擊湖人,送給老飛俠永生難忘的「回憶」。

追平隊史最大敗分

湖人此役慘敗48分,追平2014年3月6日輸給快艇的隊史最大敗分紀錄,但當時布萊恩因傷並未出賽。前湖人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忍不住痛斥:「上季已經很糟糕,沒想到本季更是爛到谷底,此役場上根本沒有人在狀況內。」

老布出賽最慘一敗

昨日同時也是布萊恩出賽時敗得最慘的一次,過去布萊恩曾於2013年12月13日大敗給雷霆36分,當時他僅攻下4分。布萊恩坦言:「連續征戰下來身體相當疲累,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布萊恩此役手感冰冷,湖人團隊命中率僅30.6%,全隊表現最佳後衛L.威廉斯僅貢獻16分,亞裔控衛克拉克森12分,其餘隊友得分皆在個位數,湖人苦吞4連敗。昨歡度55歲生日的湖人主帥史考特,收到執教生涯第641敗「大禮」,賽後臉色鐵青表示:「很慚愧一直讓陣中最老的球員(布萊恩)扛起勝負重任,其他人卻沒有挺身而出。」

爵士轟下本季新高123分,戰績37勝37敗,勝率回到5成,也拉開與西部第八的火箭一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