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綠燈就跑 「花花」重訓回春

2016/03/14 06:00

張正偉去年因傷導致盜壘次數為生涯新低,今年有機會將會多跑。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花花」張正偉近幾年幾乎是兄弟不動的開路先鋒,但去年因腰部不適,僅3次盜壘成功,他說,「今年身體健康無礙,有機會就會多跑。」

花花近幾年飽受脊椎滑脫所苦,也減少盜壘的次數,去年他僅發動9次盜壘、成功3次,兩項數據為生涯新低,他說,「脊椎的問題不會好,除非開刀。」

花花沒有選擇開刀,而是透過核心訓練做強化,他說,目前身體感覺不錯,腰部也不會不舒服,去年較少跑,多少也與教練團戰術有關,今年只要有機會就會多盜壘。

上個月底花花在自辦熱身賽對桃猿,單場轟出雙響砲,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事實上,進職棒第2年花花就自聘訓練師至今,去年球季結束也特別加強重訓,希望提升長打能力。

花花入行6年,直到前年才敲出個人職業生涯首轟,那一年他敲出3轟,去年則有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