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女壘賽開球 蔡其昌盼推企聯

2016/02/19 06:00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起)、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一同開球。
(記者廖耀東攝)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起)、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一同開球。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身兼台中市壘球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為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進行開球儀式,他期許女壘未來能像職棒一樣有企業聯賽,組成社會球隊,讓更多人願意投入。

2016台日韓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昨起於台中市萬壽棒球場及太原壘球場舉行,前兩屆皆以高中隊伍為主,今年增加大學組比賽,期望藉此國際賽事提升國內壘球水準。

蔡其昌指出,壘球將是國際運動賽事重要項目,台中壘球未來很有機會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他也會向中央爭取更多支持,並希望市長林佳龍全力支持推動企業聯賽;目前已組成3隊,第4隊一定要留在台中,每年固定舉辦國際賽事,讓台中成為壘球重鎮。

今年大學組由台灣體育大學、台灣師範大學、暨南國際大學及日本東京女子體育大學同場較勁;高中組則由台中市隊、東山高中、丹鳳高中及日本廣島高商、韓國江南女高等5隊競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