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分球大賽 浪花兄弟上演奪嫡戰

2016/02/06 06:00
K.湯普森本季三分球命中率近5成,也被看好掄元。
(資料照,法新社)K.湯普森本季三分球命中率近5成,也被看好掄元。 (資料照,法新社)

明星賽週3大賽名單公布

NBA明星賽將於下週末登場,柯瑞企圖衛冕三分球大賽冠軍寶座。(資料照,美聯社)NBA明星賽將於下週末登場,柯瑞企圖衛冕三分球大賽冠軍寶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明星賽週將於2月13日(大年初六)起,連3天與球迷同樂,聯盟昨公布明星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技術挑戰賽名單。其中,三分球王之爭最受矚目,除了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上演同門鬩牆戲碼,先前想跟柯瑞爭MVP的火箭哈登也再度參賽,試圖在勁敵拿手項目耍大刀。

NBA明星賽三大賽名單NBA明星賽三大賽名單

2016年NBA多倫多明星賽週,首日由新秀對抗賽先熱場,次日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相繼接力,東西部明星對抗賽則是最後壓軸;今年也是湖人一哥布萊恩的明星賽封刀之作,格外令粉絲引頸期盼。

哈登二度參加三分球大賽,試圖在勁敵柯瑞的拿手項目耍大刀。
(資料照,法新社)哈登二度參加三分球大賽,試圖在勁敵柯瑞的拿手項目耍大刀。 (資料照,法新社)

柯瑞於上屆三分球大賽決賽擊敗K.湯普森、騎士厄文,終於在生涯第4次參賽獨占鰲頭;今年他同樣得面對諸多好手的挑戰,美媒CBS品評各路好手,認為K.湯普森及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達48%、高居排頭的快艇瑞迪克,都是強力競爭者。

哈登再度參賽遭調侃

CBS也不忘調侃哈登,表示這名猛將能從任何角度投進三分球,正是最適合參加這項賽事的球員,「因為這裡哈登不用防守任何人,只是他可能沒辦法在比賽中買到犯規了。」

本屆3項競賽活動,除了柯瑞是衛冕者,火箭後衛貝佛利、灰狼拉文皆欲在技術挑戰賽及灌籃大賽尋求連莊。其中,拉文去年以一記胯下換手反扣技驚四座,以19歲之姿,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灌籃王」,想到今年要再與各路飛人較勁,他直呼:「我已經等不及要到那,為球迷帶來一場精采的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