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 布萊恩第一名

2016/01/23 06:00
NBA明星賽名單出爐,MVP柯瑞則以160餘萬票緊追布萊恩之後。(法新社)NBA明星賽名單出爐,MVP柯瑞則以160餘萬票緊追布萊恩之後。(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6年NBA明星賽名單出爐,本季宣告退役的「黑曼巴」布萊恩囊括近190萬票,成為明星賽人氣王,MVP柯瑞則以160餘萬票緊追其後;東部人氣王由騎士「大帝」詹姆斯獨占鰲頭。

東部人氣王由騎士「大帝」詹姆斯獨占鰲頭。(美聯社)東部人氣王由騎士「大帝」詹姆斯獨占鰲頭。(美聯社)

NBA明日解盤(1/24)NBA明日解盤(1/24)

柯瑞居次 東部人氣王大帝

本季宣告退役的「黑曼巴」布萊恩囊括近190萬票,成為明星賽人氣王。(美聯社)本季宣告退役的「黑曼巴」布萊恩囊括近190萬票,成為明星賽人氣王。(美聯社)

布萊恩決定高掛球鞋後,造成強大的「吸票」效應,無論是湖人門票水漲船高,還是明星賽選票始終領先群雄,都顯現出球迷對黑曼巴退休的不捨。

本季是布萊恩職業生涯第18度入選、第4次獲得明星賽最高票;生涯明星賽總得分280分、總進球數都高居史上第一。另外,4度奪下明星賽MVP,和傳奇球星佩提特並列領先,今年將是布萊恩超越前輩、獨居領先的最後機會。

雷霆是今年唯一占據明星賽兩名先發球員的球隊,陣中「雙槍」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同時入選;馬刺新一哥雷納德驚險逆轉勇士格林,生涯首度先發。

其餘替補名單將於1月29日公布,由各隊總教練遴選出最終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