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傑克本賽季 跟著十字韌帶斷了

2016/01/05 06:00
傑克(中)前役對塞爾提克時受傷,經過檢查確定是前十字韌帶斷裂,本季宣告報銷。(資料照,美聯社)傑克(中)前役對塞爾提克時受傷,經過檢查確定是前十字韌帶斷裂,本季宣告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賽季尚未過半,籃網隊傳出利空消息,先發後衛傑克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與半月軟骨撕裂,需進行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傑克本季全勤先發32場,場均12.8分,每場可傳出全隊最高的7.4次助攻,前一役對塞爾提克時受傷,撞到右邊膝蓋,原本以為只是扭傷,經過MRI檢查,確定是前十字韌帶斷裂。球團指出,手術日期未定,傑克將缺席所有賽事,他也在社群網站表示,這輩子沒這麼痛過。

金塊「半獸人」法瑞德日前對勇士延長賽時傷及頸椎,被擔架抬出場送醫,昨出院後他在社群網站上霸氣表示,「我是半獸人,這點傷不會打倒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