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個總仔 勾起宏國戰神回憶

2015/11/29 06:00
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板橋體育館是過去CBA職籃時代的各隊共同主場,包括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富邦總教練顏行書,都曾以宏國及戰神隊的球員身分馳騁於此,如今SBL重回當年的籃球聖地開打,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升格掌兵符的2人不約而同表示:「這裡有好多回憶。」

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記者林正堃攝)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記者林正堃攝)

因過往常用的新莊、天母、台北體育館將做為2017世大運場館,需進行整修,籃協新球季將開幕戰及主要賽事移師至新北市板橋體育館。

過去是戰神隊當家控衛的顏行書透露,除了當年在這裡打CBA總冠軍戰,早在讀永和網溪國小時就曾在此處比賽,來到板橋體育館令人格外安心,果然幸運拿下SBL執教首勝,不過,他強調,做為台灣籃球最高殿堂的比賽場地,還是希望場館能夠與時俱進。

周俊三則表示,來到板橋體育館,好像進入時光隧道,當年他最有印象的是CBA第4季宏國象封王,暌違17年又再看到滿場球迷,心裡實在很感動,也證明現在SBL累積不少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