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蜂開季3連敗 豪沮喪

2015/11/03 06:00
黃蜂苦吞3連敗,老闆喬丹(左)安慰最後一擊失手的沃克。(美聯社)黃蜂苦吞3連敗,老闆喬丹(左)安慰最後一擊失手的沃克。(美聯社)

豪哥僅拿7分、4助攻

林書豪(左)對球隊開季表現感到沮喪,昨也僅貢獻7分、4助攻。(法新社)林書豪(左)對球隊開季表現感到沮喪,昨也僅貢獻7分、4助攻。(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例行賽尚未開胡的黃蜂,昨於主場開幕戰迎戰老鷹,當家球星沃克最後一擊失手,終場以92:94不敵老鷹,苦吞開季3連敗。

連3戰擔任替補的林書豪手感冰冷,全場僅貢獻7分、4助攻。上半場只靠罰球得2分,直到第三節末才連拿5分,但決勝節兩度出手未果,無緣幫球隊止敗,他坦言,「對於球隊開季的表現很沮喪,但球季仍漫長,本季我們加入許多新球員,相信經過時間磨合會漸入佳境。」

3天內兩度強碰上季東部龍頭老鷹,前役發生20次失誤的黃蜂,昨將失誤降低至12次,並靠著前鋒巴通第三節大爆發,單節砍進3顆三分彈、狂得13分,拉出單節37︰14的攻勢,逆轉戰局,一度看見勝利曙光。

前3節打完領先6分 還是輸

帶著6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的黃蜂,被老鷹打出一波10︰3小高潮,雙方展開拉鋸戰;終場前一分鐘,老鷹P.米爾塞普砍進關鍵三分彈,加上後衛貝茲莫兩罰俱中,將比數拉開至5分,底定戰局。

連兩戰敗給老鷹,分別僅輸3分和2分,巴通難掩失落地表示︰「我們錯失很多致勝一擊的機會,但這就是年輕球隊必經的路,需從失敗中成長。」

沃克貢獻全隊最高17分、6助攻,巴通挹注16分、8助攻;老鷹貝茲莫挺身而出,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提格也斬獲18分,是老鷹展翅高飛的功臣。

黃蜂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11月4日上午8點,於主場迎戰「飆風玫瑰」羅斯領軍的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