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印阿伯」是道士 12強賽將再施法

2015/10/27 06:00
在猿象總冠軍賽第7戰作法的「封印阿伯」找到了!(記者邱芷柔攝)在猿象總冠軍賽第7戰作法的「封印阿伯」找到了!(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黃鐘山/綜合報導〕總冠軍賽第7戰桃猿以11比0完封兄弟,觀眾席出現的「封印阿伯」劉家逸,被網友查出是「真道士」後,這股「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瞬間爆紅,昨天劉家逸被媒體在屏東竹田「捕獲」,不僅重現集氣手勢,也承諾會在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中,為台灣隊集氣,但他也希望大家別太怪力亂神,打球就是「七分努力、三分運氣」,如果實力懸殊太大,請誰來都沒有用!

「封印阿伯」(右1)在總冠軍賽第作法。(右,取自中職YouTube)「封印阿伯」(右1)在總冠軍賽第作法。(右,取自中職YouTube)

劉家逸修道逾30年,是地方知名的風水講師,8年前從海軍士官長退伍後潛心修道,還曾爬上108階刀梯,成為道行深厚的道士,劉家逸4年前經好友廖瓊枝介紹,成為桃猿隊球迷,今年冠軍賽程中,廖瓊枝極力邀請劉家逸,為原本士氣低迷的桃猿隊集氣,劉家逸出席最終3場賽事,桃猿隊拿下3連勝。

此外,台中市長林佳龍將履行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承諾,下個球季將穿著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但會選擇中信兄弟客場的比賽,坐在兄弟球迷旁邊,繼續為中信兄弟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