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辜仲諒:中信兄弟明年使命 拿下總冠軍

2015/10/27 06:00

辜仲諒表示,今年總冠軍戰,兩隊奮戰不懈的態度令人動容。(取自兄弟Fans Club 臉書)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隊於總冠軍賽第7戰力拚寶座失利,中國信託金控大股東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昨天向封王的Lamigo桃猿隊表達祝賀之意。辜仲諒認為,今年總冠軍賽,2隊皆展現精湛球技水準,以永不放棄、奮戰不懈的態度,力拚至最後一刻,令人動容。

辜仲諒相信在發揮優秀運動員精神的良性競爭中,將可提升中華職棒水準,有助於台灣職業棒球運動發展。他表示,中信兄弟隊下半季歷經60場賽事,以36勝1和23敗的成績、6成1的勝率取得季冠軍後,和上半季季冠軍Lamigo桃猿隊展開7戰4勝制的總冠軍系列賽。中信兄弟隊一路奮戰、拚勁十足,10月21日總冠軍賽第3戰在新莊主場,甚至跨日延賽纏鬥11局,才以9比8獲勝,可惜最後以3勝4敗戰績不敵桃猿隊,痛失總冠軍寶座。

辜仲諒總冠軍賽期間也到場觀戰,他相當肯定中信兄弟教練團和選手們的付出和努力,為球迷帶來如此精彩的比賽。辜仲諒更感謝球迷看見中國信託集團對中信兄弟隊的支持,以及全體隊職員的付出和努力,雖與總冠軍失之交臂,但球迷的支持、陪伴與鼓勵,是中信兄弟隊繼續前進、追求總冠軍的最大動力。為了回應球迷的期待,辜仲諒表示,明年將以奪得總冠軍做為中信兄弟使命,同時也是為贊助企業中國信託邁進50週年,要同步達成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