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市全國運動會》復仇成功 雙怡配4連霸

2015/10/08 06:00
台南市「雙怡配」黃怡樺(左)、鄭怡靜完成全運會4連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台南市「雙怡配」黃怡樺(左)、鄭怡靜完成全運會4連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南市「雙怡配」黃怡樺/鄭怡靜,昨在104年高雄全運會桌球女雙4強賽,先以直落4橫掃上屆銀牌陳思羽/鄭先知,決賽再以4:2力退另一新北組合劉馨尹/劉昱昕,完成4連霸,也報了前天在團體賽不敵新北的一箭之仇。

「雙怡」表示,每次在國內打比賽,對手都沒什麼壓力,反而是她們自己放不開,黃怡樺說:「這每次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功課。」

男雙方面,上屆止於8強的「師徒檔」莊智淵/孫嘉宏,今年捲土重來,連闖4關,繼男子團體賽後,再為高雄市留住1面金牌。

莊孫配在8強賽先以4:2擊敗另一「師徒檔」江宏傑/楊子儀,4強賽再以4:3險勝苗栗縣張順紘/徐嘉良,決賽「高雄內戰」又以4:1收拾李佳陞/楊恆韋,首度於全運會男雙奪金。

至於尋求4連霸的南市組合黃聖盛/吳志祺,在4強賽以2:4敗給李佳陞/楊恆韋後,衛冕夢碎,最後以銅牌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