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亦志今先發 板球論好窩心

2015/09/19 06:00

黃亦志(記者廖耀東攝)

黃亦志今天中午12點半將先發對巴基斯坦,雖然對手實力有段落差,他仍會以平常心上場,展現最好的一面,但不強求比照陳明軒對印尼也演出「完全比賽」,他笑說,「人家原本是打板球的,大老遠來比賽,不要讓他們失去打棒球的樂趣。」

黃亦志昨進牛棚練投約30球,他強調只是久沒比賽,只用約七分力活動一下,今天上場不會想太多,也不設定要吃幾局,就一球一球好好投,「愈是對上這種球隊,就愈是輕敵不得。」

黃亦志今年7月世大運首次當國手,亞錦賽原本不在24人名單,因有旅外球員未獲球團放行而遞補入選,季中選秀會在第3輪獲義大犀牛指名,球團公布他以簽約金350萬、月薪10萬加盟,但他要到10月退伍才能正式簽約。

黃亦志與桃猿王柏融、統一獅林子崴是世大運戰友,看到兩人相繼在職棒獲得舞台,他很想早點向職棒報到,盡快展開練習,然後在場上一較高下。(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