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鐵快閃相迎 古巴驚喜同樂

2015/07/30 06:00
安平國小以劍獅迎賓,歡迎法國代表隊。(記者黃文鍠攝)安平國小以劍獅迎賓,歡迎法國代表隊。(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昨休兵,古巴隊被安排參訪歸仁區,地方各界在高鐵站聯合進行「快閃」表演,規劃了舞蹈、國樂、擊鼓與扯鈴等系列節目,讓這群來自加勒比海北方國度的小選手們驚喜不已,跟著一起同樂,對台南人的熱情留下難忘的回憶。

小朋友以擊鼓表演, 熱情迎接古巴隊。(記者吳俊鋒攝)小朋友以擊鼓表演, 熱情迎接古巴隊。(記者吳俊鋒攝)

古巴隊在歸南國小師生帶領下,先進行地方參訪活動,之後,來到高鐵台南站大廳,17分鐘的快閃演出隨即登場。

大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世禎、亞太胡琴樂團老師王文隆等人先演奏古巴民謠《鴿子》,立刻吸引小選手的注意,跟著手舞足蹈,為快閃活動揭開熱鬧序幕。

接著美少女啦啦隊登場迎賓,新豐高中熱舞社、大潭國小太鼓隊等陸續演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大潭社區、新光國小、府城扶輪社等單位也進行二胡大合奏,壓軸則是長榮大學吳姿璇的花式扯鈴,精彩美技,讓選手看得目不轉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