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寫2年前佳績 戴維斯有信心

2015/06/24 06:00
戴維斯恢復情況良好,移動不成問題。(記者張正邦攝)戴維斯恢復情況良好,移動不成問題。(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今年初因椎間盤突出傷勢球季提前結束,歸化球員戴維斯目前恢復狀況一切良好,本週已加入台灣男籃訓練,期許在9月亞錦賽再為國效力。

上週戴維斯參加璞園的冠軍慶功旅遊前往泰國,他覺得是很棒的體驗,「我從沒去過泰國,那裡有很棒的海鮮,放鬆後更能全心投入戰場。」他說。

談到2年前的亞錦賽,戴維斯說:「2年過去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談論那場賽事,這種感覺很棒。」首度披台灣隊戰袍出征國際賽就寫下佳績,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

戴維斯對今年亞錦賽躍躍欲試,他認為幾個核心成員都在,也有劉錚、蔣淯安等新血,台灣還是很有希望。另一個原因,則是彌補去年未能參加亞運的遺憾,他笑著說:「這次總不會再有什麼歸化期限的規定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