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風打小球 溜馬看上林書豪

2015/06/22 06:00
溜馬總裁柏德曾表示希望喬治(見圖)改打大前鋒,以提升球隊進攻與防守速度。(資料照,法新社)溜馬總裁柏德曾表示希望喬治(見圖)改打大前鋒,以提升球隊進攻與防守速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受人矚目。外媒報導,溜馬不打算與替補控衛華生續約,但仍尋找一名適合的替補,林書豪是理想人選之一。

溜馬不打算和替補控衛華生續約,華生下季可能披上他隊球衣。(資料照,美聯社)溜馬不打算和替補控衛華生續約,華生下季可能披上他隊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溜馬大將喬治今年球季因傷報銷,球隊戰力受影響,近5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球隊想藉此大破大立,溜馬過去是一支傳統陣地戰的球隊,想跟風改打小球戰術,球隊總裁柏德曾表示,很希望看到喬治打大前鋒,提升球隊進攻與防守的速度。

溜馬想改打小球戰術,有意簽下林書豪當替補控衛。(資料照,美聯社)溜馬想改打小球戰術,有意簽下林書豪當替補控衛。(資料照,美聯社)

傳至少7球隊想簽豪

林書豪在2011-12年賽季曾待在「跑轟大師」丹東尼領軍的尼克,對跑轟戰術相當熟悉,所以溜馬想改變打法,林書豪會是理想的補強人選,且林書豪走完3年2500萬美元合約後,薪水預期將會變低,對溜馬薪資空間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據傳,目前至少有7支球隊對林書豪有興趣,小牛若未能與主力後衛艾利斯續約,可能對林書豪展開追逐;金塊也傳出有興趣,但在前國王隊教練馬龍日前接任金塊隊兵符後,豪小子加盟機率也隨之降低許多。

林書豪2014-15賽季效力湖人隊,平均上場時間25.8分鐘,可攻下11.2分、4.6助攻、2.6籃板,他的投籃命中率42.4%,三分球命中率達36.9%,數據並不算太糟。

但林書豪很清楚,以上季在湖人的表現,今夏很難再拿到一份大合同,只希望能找到一支有歸屬感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