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 紅雀小熊祭出王牌先發

2015/04/03 06:00
小熊投手萊斯特。(資料照,法新社)小熊投手萊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015年大聯盟球季台灣時間6日早上8點展開序幕,當日僅1場比賽,由紅雀和小熊演出本季首戰,雙方都祭出王牌投手,紅雀韋恩萊特將迎戰小熊萊斯特。

紅雀近5年2度闖進世界大賽,還贏得1座世界大賽冠軍,小熊則誓言今年終結超過1世紀無冠悲情。韋恩萊特連續3年榮膺開幕戰先發,去年他拿下20勝,且防禦率是夠水準的2.39,在國聯塞揚獎票選名列第3,排在塞揚獎得主道奇克蕭和紅人王牌奎托之後。

萊斯特則是小熊大手筆挖角的新王牌,雙方簽下6年1億5500萬美元(約台幣48.7億元)合約,他去年戰績16勝11敗、防禦率2.46,本季將是小熊重要戰力。

打線方面,紅雀變動不大,外野補強了前勇士外野手海渥德,攻擊能力如虎添翼。小熊熱身賽打線焦點是敲出傲視大聯盟9支全壘打的超級新秀布蘭特,但由於小熊球團不希望他菜鳥年就累積完整年資,新球季他仍從3A出發,想看菜鳥煙火秀的球迷得耐心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