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5號」沒份? 建仔得加緊拚

2015/04/01 06:00
王建民須在季前投出好成績,才有機會在第5號輪值競爭中脫穎而出。(資料照,法新社)王建民須在季前投出好成績,才有機會在第5號輪值競爭中脫穎而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開季先發輪值的競爭應該已經結束,史圖爾茲(Eric Stults)不僅贏得第5號先發呼之欲出,甚至可能晉升到前3號,台灣投手王建民想搶下開季一席先發難度增高。

史圖爾茲昨天對底特律老虎後援5局僅挨1安無失分,拜前5局沒得分的打線以4:2逆轉勝拿到勝投,熱身賽累計出賽5場、投19局、2勝0敗、防禦率1.89,很可能被升上前3號,他自認在熱身賽的狀況很好,開季不論在先發或牛棚都能勝任。

史圖爾茲、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都是老經驗的左投,春訓合約都有「開季沒上大聯盟可選擇離隊」條款,由於兩人至少卡到第4、5號先發,換約後年薪將是200萬美元,另外昨天先發的23歲佛提尼維茲(Mike Foltynewicz )投3.2局被敲1轟共掉2分,也是競爭開季先發人選。昨天35歲生日的王建民並未出賽,在內部競爭者紛紛繳出成績後,建仔必須爭取季前最後出賽機會拿出表現,否則開季就上大聯盟的機會愈來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