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唯一失投挨轟 殷仔5局好球吞敗

2015/03/27 06:00
陳偉殷昨天先發對藍鳥投5局失2分,雖然吞下熱身賽首敗,但投球內容出色。 (美聯社資料照)陳偉殷昨天先發對藍鳥投5局失2分,雖然吞下熱身賽首敗,但投球內容出色。 (美聯社資料照)

62球投完5局 還演出美技守備

陳偉殷昨天除了投得精采,還有一次美技守備。(取自金鶯官網)陳偉殷昨天除了投得精采,還有一次美技守備。(取自金鶯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陳偉殷對藍鳥隊先發5局失2分,雖然吞下熱身賽首敗,但投球內容出色,巴爾的摩太陽報稱讚陳偉殷又投出一場好球。金鶯2:5落敗。

陳偉殷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四壞球,投出1次三振,唯一的失投出現在第3局,在2壞0好球的落後球數下,一個直球被托爾森打成陽春全壘打。

陳偉殷的另一個失分是在第1局因為三壘手馬查多的失誤,目前他在大聯盟熱身賽投13.1局3分責失,防禦率2.03,另外在小聯盟投5局失1分。

陳偉殷只用62球就投完5局,還可以輕鬆地投1至2局,總教練修瓦特表示,因為天氣熱,陳偉殷等於投了6局,下一次先發會讓他拉長局數。

「賽前設定的目標就是5局,我做到了。」陳偉殷表示:「我們還在春訓,我還有許多事要做,所以局數並不是重點。」

休總:這就是金鶯隊想要的投手

陳偉殷今年改變握法的變速球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他表示:「我會說好多了,但有時候我還是會想怎麼握球、怎麼出手,我還需要在牛棚做調整,希望球季開始我可以不用想就自然地投球。」

陳偉殷昨天除了投得精采,還有一次美技守備,休瓦特表示:「這就是金鶯隊想要的投手,球隊不能冒投手看不住跑者或不會守備的風險,我們並不常三振很多打者。」

陳偉殷預計還有一次熱身賽登板機會,接著就要全力備戰4月7日起客場對光芒的開季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