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蕭遭球襲 斷齒無大礙

2015/03/22 06:00
克蕭(圖,取自網路)克蕭(圖,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看到王牌克蕭被強襲球打到下顎後跌坐在地,道奇教練團都嚇傻了,還好克蕭只是牙齒斷裂,仍然是道奇開幕戰先發投手。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我就不會繼續在投手丘上了啦。」克蕭是去年國聯MVP和塞揚獎得主,因此昨天對運動家3局下,遭到對手擊成斷棒的強襲平飛球擊中左下顎後,引起教練團高度關注。

道奇教頭馬丁利就說真的嚇到,但還好走上投手丘後,就知道克蕭沒事。不過投手教練哈尼卡特形容得很生動,「當我看到克蕭跌坐在地時,我手上的記事板也掉到地上了。」還語帶幽默地說,「我想克蕭有個強壯的下顎。」

最後克蕭仍投完5局61球只被敲3支安打失1分無關勝敗,又到牛棚投了15球補足昨天用球數。道奇2:3不敵運動家。

不過道奇另一主力先發柳賢振就沒那麼幸運,他因為左肩發炎,可能開季要進入傷兵名單。馬丁利表示這是為了謹慎起見,況且在4月14、15日之前,道奇只需要4名先發投手。

此外,老虎「韋帥」韋蘭德也不像克蕭能投開幕戰,因為老虎昨天已宣布將此重任交由普萊斯,也讓韋帥中斷連續7年擔綱開幕戰先發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