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決天使2強棒 曹卡位道奇牛棚

2015/03/21 06:00

「解決普侯斯、楚奧特後,曹繼續尋求東山再起。」這是曹錦輝昨在大聯盟熱身賽首度失分後,大聯盟官網以他為主題撰文的標題,文中提到他遭台灣禁賽,道奇教頭馬丁利則認為既然大聯盟已許可他出賽,還能不能投才是重點。

曹錦輝昨在熱身賽第3次登板,在5局一登板就解決強棒普侯斯,雖然6局上出現危機失2分,但他最後解決去年美聯MVP楚奧特,也完成2局投球任務。

儘管外界評估不在40人名單的曹錦輝,要在開季就上大聯盟的機率很低,但他的名字卻屢在媒體中出現,昨官網報導第1句就是「曹錦輝再度在大聯盟引起注目」。

不但球迷注意他,道奇教練團也認為他令人印象深刻,馬丁利更是直接說:「我會說他已被注意到了(on the radar)。」這表示他並非未被人注意(under the radar)的角色,而是靠著他這3場的表現,成為道奇春訓的話題人物。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