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廢紙本 明星賽全網路投票

2015/03/20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大聯盟球迷徹底告別進球場填選票,力挺自家球員進入明星賽的時代。

隨著網路逐漸發達,現在也成為大聯盟明星賽票選比重最高的方式,據彭博新聞報導,大聯盟去年有超過8成是網路投票,而有高達1600萬的紙張選票未使用,因此大聯盟決定今年起,明星賽將取消紙張選票,全部改為網路投票。

4年前NBA已實施

大聯盟發言人鮑曼也證實,「全面使用網路投票,不只更環保,也能節省其他方式的支出。」美國主要職業運動現在明星賽都全面採取網路投票,如NBA在2011年開始實施。

據美國ESPN報導大聯盟在1947年開放球迷票選明星賽,但1957年發生紅人隊球迷灌票事件而取消,到1970年才又恢復,在球場發放的明星賽選票至今沒有太大改變,目前也有贊助商,但全面採取網路投票後,大聯盟將得另尋贊助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