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GA電玩 老虎換小麥

2015/03/19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老虎」伍茲生涯走下坡,高球界的代表人物跟著改朝換代。著名的運動電玩廠商藝電公司(EA Sports)即將在6月份推出的新版PGA高爾夫遊戲,主角就從伍茲換成現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

EA Sports自1998年首度推出名為:「老虎伍茲PGA巡迴賽99」的電玩產品,此後與伍茲合作了15年,遊戲中的主角就是伍茲挑戰各大小賽事。

即使在伍茲偷腥東窗事發,家庭與事業都陷入低潮的那幾年,EA Sports依舊繼續推出這個系列的電玩,直到雙方在2013年結束合作關係為止。

昨EA Sports宣布,在最新一代的產品中,主角將換成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遊戲名稱也改成「羅利.麥克羅伊PGA巡迴賽」,高壇改朝換代直接縮影在電玩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