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維拆紅襪 4局無失分

2015/03/18 06:00
大都會哈維昨先發出戰紅襪,主投4局僅挨3安無失分。(法新社)大都會哈維昨先發出戰紅襪,主投4局僅挨3安無失分。(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術後復出的火球男哈維(Matt Harvey)再次交出好投,讓正為可能折損惠勒(Zack Wheeler)而愁雲慘霧的紐約大都會隊,依舊看到一線希望。

面對擁有佩卓亞(Dustin Pedroia)、歐提茲(David Ortiz)、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山度瓦(Pablo Sandoval)、拿波里(Mike Napoli)、維特里諾(Shane Victorino)的波士頓紅襪隊打線,哈維先發4局僅挨3安,沒保送無失分,帶著3:0領先退場。紅襪從第6局開始追分,9局下靠再見捕逸以4:3逆轉勝。

「我知道用球數要逐漸增加,上次應該要投3局,但感覺很不好,這次就很成功,投到最後1球都很棒。重要的是把球路投出來,不要去管會碰到誰,或是當下遇到什麼狀況,面對這樣的先發打線很有趣,結果也還不錯。」哈維說。

自2013年10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後,昨天是哈維第3次在正式比賽登板,一掃5天前對邁阿密馬林魚隊2.2局挨6安失2分的不振,內容不輸熱身賽初登板讓底特律老虎隊6上6下還吞3K。惠勒可能也要接受相同手術,本季應該提前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