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莎賓娜不來了 企排改捧「自己人」

2015/03/13 06:00
企排原欲邀請在台灣火紅的莎賓娜來台,後因與哈薩克排協喬不攏作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企排原欲邀請在台灣火紅的莎賓娜來台,後因與哈薩克排協喬不攏作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1年企業排球聯賽4月25日將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排協今年喊出「GO UP向上衝刺」口號,加上新球隊與外援洋將加入,盼「追籃趕棒」成為國內第三大團體運動。

企排聯賽明星球員劉鴻敏(左起)、楊孟樺、王欣婷與陳建禎。(記者卓佳萍攝)企排聯賽明星球員劉鴻敏(左起)、楊孟樺、王欣婷與陳建禎。(記者卓佳萍攝)

迎接下一個10年開始,企排增添不少新元素,首度找行銷公司炒熱開季氣氛,新球季增加女排中堃窯業、男排連莊隊,共有10隊,其中男排中堃與連莊兩隊擁有外籍球員加持。

中堃窯業的外援丹尼爾來自巴西,曾效力不少歐洲頂級聯賽;連莊男排則簽下205公分巴基斯坦籍的卡恩,他曾兩度入選亞運國手。

國訓中心主攻手「黑狗」陳建禎表示,很期待洋將帶給國內排球的衝擊;MIZUNO劉鴻敏也很興奮,想打贏對方,證明台灣球員的實力。

排協首度與行銷公司合作,將推出10隊10位明星球員,打造球星主題賽事,未來將結合網路與社群媒體宣傳賽事。

企排開幕戰原本打算邀請「排球甜心」莎賓娜站台,但雙方喬不攏宣告破局,莎賓娜確定不來了。哈薩克排協開出的條件是全隊必須到齊,因為排球是團體運動,排協因無法負荷整隊開銷,雙方未達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