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左投傷 多了1席機會等建仔

2015/03/06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勇士隊傳出傷兵消息,主力先發左投邁納(Mike Minor)因肩膀痠痛無法於熱身賽登板,也很可能錯過開季,這也意味著王建民等人競爭激烈的先發輪值又多了一個機會。

邁納原來表訂台灣時間下週一熱身賽先發,但日前練投時感覺左肩緊繃,球團當機立斷讓他休戰並安排檢查,檢查結果幾天後才會出來,但勇士官網已預測邁納可能錯過開季。

邁納去年也因肩膀不適錯過熱身賽,直到去年5月才復出。包含去年賽季,邁納連3個球季、單季被擊出20支以上全壘打,去年戰績6勝12敗、防禦率4.77,表現差強人意。

專門分析勇士隊的專欄作家歐布萊恩提到,包括王建民在內,共5位投手爭奪第5號先發位置,若邁納開季列為傷兵,就形成5搶2局面。對王建民來說,去年整季未在大聯盟出賽是一大劣勢,只能靠熱身賽力拚,但現階段至少多了1席機會等著他。

5位人選中,王建民和兩位左投羅德里奎茲、史圖爾茲都屬於35歲左右的老將,兩位3A新秀佛提紐維茲(Michael Foltynewicz)和巴努耶羅茲(Manny Banuelos)也要力拚首度站上大聯盟,佛提紐維茲去年名列太空人隊新秀第4名,去年曾短暫升上大聯盟,左投巴努耶羅茲則一直待在洋基小聯盟體系,今年首度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