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被看好更要拚! 第5號卡位戰 建仔首回合勝

2015/03/06 06:00
王建民下一戰熱身賽將對上老東家國民。(取自勇士推特)王建民下一戰熱身賽將對上老東家國民。(取自勇士推特)

熱身賽中繼2局無失分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即使不被看好搶下勇士5號先發,王建民仍奮力一搏,昨熱身賽對大都會中繼2局無失分,表現勝過呼聲最高的羅德里奎茲,且維持投1休4,下一戰預定10日出戰前東家國民。

王建民投出今年旅美台將第1球,在第3局、勇士領先1分時登板,先被首名打者戴克敲安打,又在2出局後接連挨安、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但他穩穩化解危機,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未釀失分。

表現勝過羅德里奎茲

建仔第4局還飆2K,完成2局挨3安、無失分任務;原定先發2局的羅德里奎茲狀況不穩,只撐1局,被擊出2安、2保送、掉1分,用球數多達30球,因此第2局交給艾維蘭(Luis Avilan),建仔則按計畫在3局上場,只是牛棚未守成,勇士2:8落敗。

羅德里奎茲坦言狀況不佳,他說:「總有這種情況,所有投球位置都不理想。」但比起建仔,他仍是第5號先發卡位戰大熱門。

勇士官網提到5號先發之爭,還是沒把建仔列為人選,而是羅德里奎茲、史圖爾茲、佛提紐維茲、巴努耶羅茲4搶1;亞特蘭大憲政報也評估,老將羅德里奎茲、史圖爾茲機會最大。

建仔首場以中繼亮相,但為保有投手深度,教頭岡薩雷茲讓他和其他先發人選每5天出賽1次,因此建仔下一戰預定台灣時間10日凌晨1點作客國民,預計投3局。若春訓順利,建仔約可投7場熱身賽。

勇士今凌晨2點客場出戰老虎,由開幕戰預定先發的王牌德黑蘭掛帥、史圖爾茲接力,各投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