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熱身賽 建仔後天中繼2局

2015/03/03 06:00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開打,王建民後天凌晨2 點,將對大都會中繼2局。(資料照,美聯社)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開打,王建民後天凌晨2 點,將對大都會中繼2局。(資料照,美聯社)

卡位5號先發 前2場投1休4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昨開打,台灣投手準備好上陣,王建民週四將對大都會中繼2局,代表勇士第5號先發卡位戰正式開跑。

勇士熱身賽將於台灣時間後天(週四)凌晨2點在主場對戰大都會,由前太空人王牌左投羅德里奎茲扛首場先發,建仔則是第2任投手,皆投2局,之後每次出賽再逐次增加1局。

王建民力拚開季25人名單,雖美媒直言他不是第5號先發的熱門候選人,但熱身賽才開始,建仔只要保持健康、投出表現,仍有機會卡位。

只要能回大聯盟,建仔不排斥中繼出賽,這也算是讓他嘗試中繼的節奏,多個機會。不過美媒指出,勇士為免重演去年輪值接連掛傷號的窘境,仍把建仔納入先發,先維持每5天出賽,加強投手深度。

36歲羅德里奎茲是現階段最被看好的第5號先發人選,和35歲建仔直接較勁,同樣簽小聯盟約、獲邀大聯盟春訓的兩人,首戰表現給球團的印象相當重要。

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說,含建仔在內,至少會讓先發投手在熱身賽前2場都維持投1休4,進而調整到比賽狀態。

亞特蘭大媒體評估,勇士第5號先發之爭,羅德里奎茲和35歲左投史塔茲最有希望出線,史塔茲也預定週五的第2場熱身賽上場,接替預定開幕戰先發的王牌投手德黑蘭,作客老虎同樣各投2局。

可惜台灣球迷不能透過電視欣賞建仔本季初登板,FOX體育台表示,此役因國外沒轉播訊號,無法播出,但之後凡是台將所屬球隊的熱身賽,只要有訊號都會爭取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