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經典百K挑戰賽 電影來讚聲

2015/02/26 06:00
美利達藍波車隊柯斯塔(左二)與藝人彭于晏(左一)玩自拍。(英皇電影提供)美利達藍波車隊柯斯塔(左二)與藝人彭于晏(左一)玩自拍。(英皇電影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大都在台灣取景的自行車電影《破風》將於暑假上映,男主角彭于晏與車手巫帛宏都是MIT,首場台灣造勢活動將於6月7日彰化經典百K挑戰賽盛大登場。

2014年美利達瑪吉斯彰化經典百K挑戰賽被評為年度「最佳補給」與「最佳路線」單車活動,今年活動更具噱頭,將成為《破風》官方指定台灣首場電影造勢活動。

今年度彰化經典百K挑戰賽將於3月底開始報名,限額5000人,因去年報名「秒殺」,今年先預告消息以免車友再度向隅,另外,當天是否有重量級明星露臉,主辦單位透露,電影公司已在敲定演員名單,也正在努力爭取台灣車手到場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