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放年假 啖龍蝦補體力

2015/02/15 06:00
林書豪和家人聚會。(取自網路)林書豪和家人聚會。(取自網路)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今年沒參加NBA明星賽週末任何活動,而球隊最快要21日大年初三那天才有比賽,他多了8天假,可歡慶農曆新年,並和家人到紐約州探望弟弟林書緯,大啖他最愛的龍蝦。

林書豪透過LINE官方帳號分享和家人聚餐吃龍蝦的照片,表示:「全家人一起探望我的底迪Joseph!我非常需要的休息和龍蝦都有了!」

還沒加入豪小子官方LINE的球迷們,可趕緊去LINE搜尋「jeremylin」,不錯過任何他的最新消息。

而美媒不斷揣測林書豪將被湖人交易,也有消息指出湖人不交易他,雙方走完最後一季合約後,前東家火箭有可能把他簽回,休士頓媒體認為這件事還待觀察,同時也傳出火箭試圖在交易截止日前爭取太陽後衛G.卓吉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