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在波士頓 功夫熊貓招待鏟雪人

2015/01/31 06:00
大雪完全覆蓋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一男子熱心鏟雪。(取自網路)大雪完全覆蓋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一男子熱心鏟雪。(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畏波士頓史上第6大暴風雪,28歲酒保勞達尼日前鏟掃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的動人舉動,吸引紅襪「功夫熊貓」山度瓦的目光,昨天決定邀請這位「鏟雪英雄」來看紅襪主場開幕戰。

波士頓本週稍早的暴風雪,讓當地積雪深度超過2.5英尺(約76公分),深具意義的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也被皚皚白雪覆蓋。

對勞達尼來說,前年遭恐怖份子攻擊的波士頓馬拉松意義重大,他個人就參與過5次賽事,認為那不只是一條終點線,更代表他對波士頓的愛。

今年成為紅襪一員的山度瓦,日前才在波士頓初見雪景,讓他非常興奮地在雪中照相留念。如今見到勞達尼的鏟雪舉動,也讓他留下深刻印象,立刻在推特發出邀請,「嘿,勞達尼,請來當我的個人貴賓,來看4月13日的紅襪主場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