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門馬拉松 驚嚇指數100

2015/01/19 06:00
國體大的陳宇璿則抱走國內女子組全馬冠軍。(記者卓佳萍攝)國體大的陳宇璿則抱走國內女子組全馬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逾2萬人與會 「槍砲聲」陪跑

金門人黃世昌(圖中),拿下國內全馬男子組冠軍。(記者卓佳萍攝)金門人黃世昌(圖中),拿下國內全馬男子組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2015金門馬拉松昨天早上7點準時鳴槍起跑,路途出現「隱藏版」驚喜,4個景點以音響置入槍砲聲,讓不少跑者直呼:「很驚嚇!很特別。」今年逾2萬人與會,參賽人數締造歷年新高。

全程馬拉松冠軍是肯亞選手山姆,跑出2小時21分01秒,女子組冠軍同是「黑旋風」肯亞籍的瑟琳娜,成績2小時44分10秒。

黃世昌、陳宇璿 國內組王、后

國內全程馬拉松冠軍由地主黃世昌以2小時41分16秒抱走,女子組國體大陳宇璿的3小時3分45秒在國內封后,黃世昌表示,一早溫度很低,暖身有些不足,但一路追肯亞小黑,最後拿下國內第一沒有太大意外。

黃世昌身為金門人,他表示,過程中聽到效果十足的槍砲聲感覺很熟悉,國內半馬女子冠軍游雅君5度來金門,首度接受槍砲音效震撼,她表示,這讓她想起歷史課本823砲戰的畫面。

陳宇璿則戴上耳機,她表示,這次難得戴耳機聽音樂讓她更能放鬆,陪伴她度過孤獨的跑步過程,「很開心完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