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約年不驚艷 豪快沒時間

2015/01/19 06:00
NBANBA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17日對爵士輸球、吞4連敗,跟著休兵兩天,明天上午11點造訪太陽,前役台裔後衛林書豪重返先發卻表現不搶眼,《洛杉磯時報》指出,正值合約年的豪小子快沒時間給其他隊留下好印象。

NBANBA

洛時資深記者布瑞斯納罕報導,上季林書豪在休士頓失去先發地位,之後被交易到湖人,原本擔任紫金大軍先發,但在20場比賽後又成了替補球員。

與爵士一戰,林書豪是場上所有先發球員中薪資最高者,但出賽30分鐘10投3中,僅貢獻6分、3助攻、2籃板及2抄截,並發生3次失誤。

賽後湖人總教練史考特意有所指地說:「我不是要講林很軟或之類的話,但普萊斯是個強悍的傢伙。」豪小子回應,教頭只是說出自己看法,自己努力在攻守兩端給對手製造麻煩。

林書豪將在今年7月成為自由球員,布瑞斯納罕寫道,本季年薪1490萬美元的豪小子,已沒多少時間能給其他29隊留下深刻印象。

「我不覺得林很出色、也不認為他很糟。」史總模稜兩可地說,「他有過精彩片段,攻守兩端他都必須達到更穩定的地步。」

洛時昨天一篇評論提到,36歲、須控制出賽時間的一哥布萊恩,坦言本季結束就退休的念頭曾浮現腦海,「若我說沒有那就是騙人了,現在我會懷疑這件事,但這世上很多事都有可能。」

老布特別強調「現在」,因為現實狀況如此混亂,讓「黑曼巴」很難整理好思緒,他說:「我的身體從早到晚痛得要命,要是做不來了,我就不勉強。」

職業生涯,布萊恩總強勢面對挑戰,當初阿基里斯腱撕裂時,他忍痛罰完球才退場,因此很多球迷很難相信他會接受「輪休」,「我知道所有人意外我毫不抗拒這樣的安排,但我變了嘛。」

布萊恩可接受輪休,但絕不容許自己休息、讓球隊「擺爛」,好獲得保障前五順位選秀權的做法,老布說:「擺爛可是會遭天譴的,絕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