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保齡球紓壓 騎士2連勝

2015/01/18 06:00
「大帝」詹姆斯手感火燙,用全能表現帶領騎士擊敗快艇。(法新社)「大帝」詹姆斯手感火燙,用全能表現帶領騎士擊敗快艇。(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前天擊敗湖人,除了止住6連敗,勝率也重回5成,昨又以126:121力克快艇。其實這是主帥布萊特出奇招的結果,他在對陣湖人前一天,取消原訂練習行程,帶領子弟兵去打了保齡球。

騎士本季21勝20敗仍在東部屈居第六,與季前被認為是奪冠大熱門有不小落差。首次在NBA掌兵符的菜鳥教頭布萊特坦言,自己正在不斷地調整。

此次保齡球一遊,騎士隊諸將都又驚又喜,大前鋒湯普森說:「這讓我很訝異,當我意識到我們沒有往UCLA練球的路上,我就知道我們要去別的地方了,因為UCLA離下榻旅館只有5分鐘車程。」

三巨頭之一的洛夫也表示,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個驚喜,幫助很大,大家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我們一起打保齡球、吃垃圾食物和享受樂趣!」

破2萬4000分 大帝最年輕

對快艇一役,「大帝」詹姆斯全場攻下32分、11籃板、7助攻,除了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生涯得分也來到2萬4002分,以30歲又17天成為史上最年輕跨過2萬4000分門檻的球員;原有紀錄保持者是布萊恩,當時他31歲又75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